不支持Flash

杨幂做客《娱人码头》 被批“胸无大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4:16  新浪娱乐
杨幂做客《娱人码头》被批“胸无大志”(附图)

杨幂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神雕侠侣》中人见人爱的小“郭襄”杨幂(blog),日前作客《娱人码头》栏目,畅谈自己如何成为年纪最小的“星女郎”,以及为何错失了成为“龙女郎”的良机。

  从小就念儿童艺术学校的杨幂,四岁时就参与了电视剧《唐明皇》的演出。“就是坐在唐明皇腿上的小公主!”六岁时更被星爷看中,在《武状元苏乞儿》中扮演周星驰“星爷”的女儿。但杨幂坦言当时根本不知道他是谁,“要是知道就好了,那时候就跟‘星爷’打好招呼,等我长大了再做回‘星女郎’!”

  除了和“星爷”合作过,杨幂在高中时还和成龙(听歌,blog)大哥合作拍过广告。至今回忆起与成龙大哥的合作,杨幂还一脸兴奋,“回家后,都还激动地自言自语说‘我和成龙大哥拍广告了!’”

  当问及为何不乘机问成龙大哥可不可以合作电影,杨幂连忙摆手“根本就没想那么多,能和成龙大哥一起拍广告,我都心满意足了!”主持人看杨幂和如此多影坛大腕合作过,却从不要求电影角色,忍不住批评杨幂“胸无大志”!

  节目中,栏目组还邀请到杨幂的闺中密友爆料平时生活中的杨幂,为考证爆料的真实性,主持人还现场翻包。欲知详情,敬请关注7月21日13时40分福建东南卫视播出的《娱人码头》栏目。(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