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度任型秀评委 林俊杰:选秀亚军上升空间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4:3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林俊杰(听歌,blog)在上海出席了他的“新专辑《西界》推广会暨担任雪碧我型我SHOW评审宣布仪式”。仪式上宣布林俊杰将担任“我们是一家人”雪碧我型我秀淮河灾区爱心特别节目的评审。

  得知节目当晚所有的短信收入都将捐献给灾民,林俊杰立即表示他也要上台表演。在型秀的舞台上,评委亲自上台表演并接受短信投票还是首次,主办方表示,不管当晚的短信额为多少,SMG都会捐出100万作为善款给安徽淮河的灾民。

  对于“型秀”,林俊杰说,“我之前就知道这个比赛,这次由于代言雪碧更加重视了,我觉得‘我型我秀’这个名字很不错”。林俊杰还谈到,自己在入行初也会参加一些歌唱比赛,而且一般都会撑到决赛,不过从未得过第一名。他说:“我觉得第二名也不差啊,第一名多半没什么机会,而第二名则有更多上升空间。当评委,我会更多地扮演好一个鼓励型的角色。”

  在参加完型秀的仪式后,林俊杰昨晚在好乐迪KTV的专辑签售会上马不停蹄地工作,共签出唱片2000张左右。

  作者: □记者韩垒 实习生周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