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丹晨《范府》热度未消 《为你燃烧》激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5:45  新浪娱乐
颜丹晨《范府》热度未消《为你燃烧》激情亮相

颜丹晨饰演文艾

  新浪娱乐讯 颜丹晨(blog)主演的《范府大院》曾经在央视八套播出,这部央视大戏受到了广大观众的高度关注,引发收视热潮。今晚,由颜丹晨与马景涛搭档主演的19集电视连续剧《为你燃烧》将在CCTV-8黄金时间播出,该剧凭借精彩的剧情和演员完美的演绎将为观众带来又一次激情的体验。

  《范府大院》里的二小姐念春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有人这样评价颜丹晨的这个角色:“刚开始看着像是这个院里最幸福的女人,如愿以偿的嫁给了她爱的三哥,可是命运的摆弄,她的软弱被武田给糟蹋了……”在这部戏里,我们看到了颜丹晨身上的女性柔美,也从她的演绎之中看到了那个环境下女人一种真实的状态。

  与年代戏不同的《为你燃烧》是一个现代都市的凄美故事,但是女主角颜丹晨身上独特的气质总是让人为她的女性美而倾倒。在这个悲情的故事里,她与马景涛上演了一出感人的“兄妹恋”,颜丹晨扮演的文艾始终不知道哥哥与自己并没有血缘关系,更不知道原来哥哥对自己的感情是爱情。她在幸福即将到来的时候失去了未婚夫,在众人的阻止下生下遗腹子,在独自抚养孩子的时候拒绝相爱的男孩,在遭受感情折磨的同时被病魔折磨,只有最后浪漫的婚礼和守在身边的哥哥能够让我们看到她的些许幸福。

  颜丹晨倾情演绎了一个凄美的故事,把女主角的悲欢离合真情再现在观众面前,使这部感人的浪漫故事《为你燃烧》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