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厉娜首次尝试舞蹈渐入佳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6:18  新浪娱乐

  厉娜(听歌,blog)首次尝试舞蹈 下月推出新专辑

  即将于下月发行专辑的厉娜,目前正在忙着录制全新的MV,当我们赶到位于工体附近的餐厅时,她正在拍摄新专辑中的第二主打歌曲《讨厌电话》的MV,这首带有爵士和探戈曲风的歌曲在整个专辑当中相当特别,因为在这首歌中,一直安静唱歌的厉娜将首次尝试舞蹈。

  除了增加爵士感之外,一向以短发中性造型示人的厉娜,此次造型也添加了小女人的

性感,带有蕾丝的宫廷装饰更凸显了她的这种气质,不过一开始练习舞蹈的时候,厉娜似乎并不顺利,在老师的执导下,依旧是没有任何进展。

  在舞蹈老师的几番示范之下,厉娜渐入佳境,终于找到了一些感觉,这时候,她才开始慢慢对自己有了信心。此次厉娜的个人首张专辑由袁惟仁(听歌,blog)李泉(听歌)共同担任制作人,究竟有哪些突破,我们不妨拭目以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胭脂雪》顶酷暑拍摄 范冰冰(听歌,blog)于小伟(blog)演绎“苦命鸳鸯”

  以上世纪20年代为背景的长篇民国女性情感电视剧《胭脂雪》正在上海松江盛强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

  《胭脂雪》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个封建大家庭中七个女人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美丽与挣扎,阴谋与爱情,还有贞节牌坊背后隐藏的辛酸,串起了一幕幕动人的悲欢离合。在这段凄美的苦情故事里,于小伟饰演的三少爷辜少堂是决定剧中女人命运的关键人物,因此这场三少爷中枪身亡的戏可以说全剧的高潮所在。

  相比于小伟的精湛演技,范冰冰的表现也是相当可圈可点。她所扮演的女主角玉禾绝对是苦情女子的代表,哭戏常常是一场连一场重复拍摄,而她流泪的速度似乎堪比同剧组的刘雪华(blog)。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睽违乐坛三年后再次出发 罗中旭(听歌,blog)全新形象再站歌坛

  十年前,一首《星光灿烂》也唱变了整个华语歌坛,十年后,经过华丽转身,再登台时罗中旭已经焕发出成熟男人的光彩。昨天,在北京某KTV内,睽违乐坛三年的罗中旭终于为苦等的歌迷带来了自己的全新专辑《YES I DO》

  虽然已经三年没有出现在媒体的视线当中,但是罗中旭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决心。新专辑十首歌曲,罗中旭全部亲力亲为。对于一个歌手来说,三年时间一张专辑或许太久了点,但是又从另一个方面反映出罗中旭在音乐上的蜕变

  除了在音乐风格上的蜕变,为了这张新专辑,罗中旭也一改白面小生的形象,新专辑的封面,也不忘展示自己的好身材,而在现场歌迷的一致要求下,罗中旭更是上演了一场健美表演。

  沉寂三年,相信随着新专辑《YES I DO》的出炉,罗中旭也一定在歌坛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