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闹事之徒”师洋回型秀 穿旗袍套丝袜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1:32  新浪娱乐
“闹事之徒”师洋回型秀穿旗袍套丝袜抢镜(图)

师洋造型夸张

“闹事之徒”师洋回型秀穿旗袍套丝袜抢镜(图)

师洋表情妩媚

“闹事之徒”师洋回型秀穿旗袍套丝袜抢镜(图)

师洋表演“敲鼓秀”

  新浪娱乐讯 在我型我秀20强晋级赛现场,“闹事之徒”师洋(blog)终于现身。几天前,师洋在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重返舞台的意愿。“很希望能将快乐延续下去,跟大家一起high起来。”这次,师洋终于得偿所愿。

  为了机会难得的表演,师洋把自己打扮成“中国娃娃(听歌)”一般,上台前他自豪地说,这是我妈妈的杰作。上半身是夸张的斜领大花旗袍,下半身是短裤配红黑条纹的长袜,身上还斜背着一个

蜡笔小新的头像小包,真是抢眼至极。

  扮相惹火,表演则更加抢镜。师洋选择了拿手的《大喜宙》来“娱乐全场”。伴随着闹腾的音乐,师洋卖力地扭动腰肢,上蹿下跳,一会儿打大鼓,一会儿敲铜锣。当然,为了应景此次为淮河灾区献爱心的主题,师洋的宝贝道具里也不忘了加上一颗红红的爱心,这也应了

歌词里的那句“通通地为你通通地表明我那颗红亮的心”。不过,这句歌词放在师洋回归的时刻仿佛别有意义,更何况歌里还有一句词是:“honey go my home”,宝贝儿跟我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