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亲兄弟》捧红疯女孩 毛俊杰挑战“坏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2:31  新浪娱乐
《非亲兄弟》捧红疯女孩毛俊杰挑战“坏女孩”

《非亲兄弟》剧照

  由导演张友龄执导的大型亲情剧《非亲兄弟》曾在2006年的电视荧屏投下了第一枚催泪弹,全国各大电视台轮番热播收视率率居榜首。目前黄岗电视台公共频道、上海电视台新闻频道、南京影视频道等又开始新一轮的热播。

  人艺青年演员毛俊杰在《非亲兄弟》中饰演“疯女孩”玉凤,两年前的毛俊杰还是中央戏剧学院的一名学生,《非亲兄弟》全国热播,毛俊杰因此而一炮走红,此后片约不断连接好几部戏。这次再次加盟张友龄新剧《后来》出演“坏女孩”孙冬珍,在剧中饰演一位霸道、嚣张、要强而绝美的富家“坏女孩”,这是一个“多面体”的角色,极具挑战性。

  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自5月28号南京开机以来,已近两个月,拍摄进展很顺利,据制片方介绍,《后来》有望在7月底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