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香港乘胜追击 亚视下周两集连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4:27  新浪娱乐
《荣归》香港乘胜追击亚视下周两集连播(图)

归亚蕾曾宝仪林申和编剧陈宝华参加亚视香港开播宣传

《荣归》香港乘胜追击亚视下周两集连播(图)

全体演员预祝开门红

《荣归》香港乘胜追击亚视下周两集连播(图)

荣归众主创与各电视台领导共“破收视纪录”

  新浪娱乐讯 作为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年度大戏,汇集两岸三地演艺精英的《荣归》在同类题材中压轴登场,目前正在全国多家卫视频道黄金档同时首播。

  目前《荣归》各地收视率果然像全国卫星电视首轮播出发布会上预言的那样——“全线飘红”——北京卫视该播出时段之前的剧集收视率一般徘徊在1点左右,《荣归》播出第二集时收视率便达到2.3,据北京卫视有关部门预测:下周《荣归》收视率有望破4;香港亚视也传出收视捷报,播出时段平时一般为3点的收视率,在《荣归》播出第一集时便达到4.9,第二集更跃升为5.6,亚视方面立即决定乘胜追击,从下周起开始两集连播。

  一些香港观众表示:“虽然集合了TVB老中青众多明星的《岁月风云》也在同时播出,但是由于剧情老套、两地演员表演风格严重失调等原因,一些忠实观众已经开始流失,并转向收看亚视的《香港传奇—荣归》。”

  因收视一路看涨,亚视高层表示将考虑届时邀请剧中主演一同庆功。(文/刘老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