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意见统计:曹曦文人气不减入选“红人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者意见

  

  ●曹曦文(blog)本身有一种特别的气质,让人看第一眼就能留下深刻印象。我觉得她演“朱秀玲”很好,如果满分一百的话,我可以给她打九十分以上。我看《香港姊妹》是冲着她的表演而看的,她在戏中的表演很有深度,不过可能因为剧中对她的感情描述比较少,所以或多或少影响了她的发挥,不过不要紧,只要她继续努力,赞语会越来越多。(小霖)

  ●我是贵报的忠实读者,看了贵报关于“朱秀玲”的《谁在走红》,真的大竖拇指。我看《香港姊妹》,也是从头看到尾,里面的主角真的让我眼前一亮———哇噻,这不是明日之星吗!!!我觉得她演的那个朱秀玲简直是绝了,我喜欢!她把女人的温柔、善良以及娇媚,演得淋漓尽致,一举一动、一个回眸、一个微笑……太有女人味了。女人嘛,不就应该是这样的吗?(董永平)

  ●在看《结婚十年》《搭错车》和近期正在热播的《香港姊妹》等电视剧时,对曹曦文的表演就有了比较深刻的印象,想不到生活中的曹曦文还是如此低调,这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中是十分难能可贵的。(日月)

  ●我非常喜欢曹曦文扮演的“朱秀玲”,她清纯可爱,刚柔并济,大方得体。虽然我是第一次看她演戏,但“朱秀玲”已令我难忘。我期望能够欣赏到她表演的更多角色。(文新)

  ●《香港姊妹》一改以往“主旋律”电视剧给人们的固有印象。其中曹曦文扮演的朱秀玲的坎坷命运牵动了千万观众的心,她成功塑造了一个善良的“灰姑娘”,体现了“打不死”的香港人精神。(孙宇亮)

  

  ●既然是《香港姊妹》,就不得不比较一下由内地演员曹曦文和香港演员应采儿(blog)分别扮演的这对香港姊妹花。相较曹曦文的略显平淡、生硬,应采儿的戏份戏剧冲突更大,表演的难度也更高,而她的表演既耐看又有嚼头!(吕治君)

  ●曹曦文虽然很秀美,但让内地演员去演一个香港人,是很难演出“港味”的。而且,她的脸庞太长,给人一种年龄较大的感觉。(叶方)

  [请你做评判]

  《谁在走红?》栏目本周介绍了“绿萍”秦岚(blog)。欢迎读者来电来函谈谈你对她的印象和感觉,不管是戏里的她还是戏外的她,你都可以褒贬臧否,畅所欲言,你宝贵的意见将得到我们的重视,并体现在下周的版面上。

  我们的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3号羊城晚报娱乐编辑部,邮编:510085,邮箱:wbylb@ycwb.com 电话:(020)87776211-2180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