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你燃烧》颜丹晨马景涛演绎“兄妹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4:32  新浪娱乐
《为你燃烧》颜丹晨马景涛演绎“兄妹恋”(图)

颜丹晨饰演文艾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由观众熟悉和喜爱的实力演员颜丹晨(blog)马景涛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为你燃烧》登陆中央电视台8套黄金档。二人激情演绎了一段离奇的兄妹恋情,故事感人肺腑,充满了凄美和浪漫的感觉。

  该剧讲述了一段都市中两男三女间离奇的感情纠葛。剧中颜丹晨、马景涛扮演兄妹,他们的“兄妹情”逐渐演绎为“兄妹恋”,而颜丹晨与比自己小的“男友”相恋又是一段“姐弟恋”,颜丹晨扮演的悲泣女主角温柔如水,却身患绝症。人世间的很多坎坷遭遇都集中在女主角身上,她感受到的是很多的不幸和痛苦,同样她也得到了很多人真心的爱。虽然并非亲生兄妹的哥哥并未对妹妹说出过自己的爱情,但是却默默守在身边,直到最后一刻女主角因绝症而离开人世。

  颜丹晨与马景涛在剧中有大量对手戏,不是歇斯底里的爆发,而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感情。颜丹晨用她的眼神、动作和语言来刻画人物,她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美感正与剧中女主角文艾身上的凄美相契合。

  《为你燃烧》热播的同时,颜丹晨主演的神话剧《宝莲灯》也正在央视播出,而她的另一部神话传奇《精卫填海》在多个卫视频道热播,这些精彩的剧集为暑期假日电视荧屏增添了不少火爆气氛。

  目前,事业一路攀升的颜丹晨刚刚忙完一部电影的拍摄又马不停蹄地加入由央视制作的6集假日剧《丁家有女喜洋洋》。该剧汇集了颜丹晨、安七炫黄圣依杨恭如(blog)黄觉(blog)杨子等群星加盟,颜丹晨与杨恭如、黄圣依在剧中饰演“丁家三姐妹”。该剧预计将在十一长假期间与观众见面。佳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