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5:39  新浪娱乐

  北京东王文化(blog)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专业从事影视剧拍摄、制作、发行、影视广告、演艺经纪等为主要营业项目,并兼营影视娱乐相关业务,是一家集制片、发行于一体的大规模新型影视传媒机构。

  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独立制片机构,从创办之日起即致力于创造影视生产经营的新模式,全方位投资、经营、制作、发行影视产品,以彻底的市场理念面向消费者,为投资者盈利,使消费者满意。东王文化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港澳台及亚洲地区,与全国各大影视制作单位以及各省市电影发行机构、国内较大的电视节目交换网、港澳台地区影视发行系统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利用优质、高效的工作网络,为国内及港澳台地区影视节目交流提供最佳的服务平台。

  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2004年投资拍摄古装电视剧《天下第一》,在全国各电视台播出后,收视率名列前茅颇受好评。2005年投资拍摄古装电视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青春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2006年投资拍摄功夫喜剧《武十郎》。北京东王文化公司出品的影视产品覆盖全球华语地区及亚洲主要国家,包括日本、韩国及东南亚地区。

  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本着“弘扬文化,服务社会”为经营宗旨,全面贯彻“锐意进取、诚信为先”的经营理念,为中国的影视文化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DongWang Culture & Development Co., Lt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A座-2601

  Add: Jianwai SOHO A-2601, 39 East 3rd-Ring Rd.,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100022

  传真:8610-586918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