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美女》顺利杀青 大肚翁虹将回家歇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2:09  东方早报

  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拍摄的26集电视剧《现代美女》已经完成后期制作,正成为各地方电视台重点关注的热门电视剧。主演杨恭如(blog)和翁虹(blog)日前出席了该剧的媒体发布会。已经怀孕大半年的翁虹告诉记者,她和丈夫的第一次约会正发生在接拍《现代美女》时。

  《现代美女》由关锦鹏出任总导演,曾执导《男才女貌》(blog)的蒋家骏担纲导演。杨恭在剧中出演“女强人”,为了配合角色干练的特性,她首次剪了短发,“这个女孩性格很泼辣,还有点小霸道,短发的造型比较适合她。从小到大,我还是第一次剪短发。短发很好打理,我很喜欢。”

  这次亮相,翁虹身边一直有工作人员陪同搀扶。翁虹的丈夫表示,这次活动之后,就让翁虹好好在家休息了。而之所以此次会出现在《现代美女》的发布会现场,翁虹称因为自己和这个剧“非常有缘”,“蒋导约我谈这个剧的那一天,正好是我和我先生第一次约会。后来因为拍摄,我还冷落过他一阵。”翁虹表示还不知道肚子里孩子的性别,但已经为孩子取好了名字,“我先生希望是个男孩子,因为可以陪他打篮球。我自己喜欢女孩子,可以教她跳舞嘛!”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