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澜访谈录》6年庆典 李宇春100年后仍做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2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 郭延冰)上周六晚,《杨澜(blog)访谈录》举行了6周年庆典“让未来告诉今天”的特别节目。

  6年间,《杨澜访谈录》对300多位国内外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进行了访问,记录了他们的人生哲学和他们所处的时代特征。在6周年的庆典晚会上,《杨澜访谈录》制作出一个虚拟的时空,将时间带到100年后的2107年,请各位来自“未来”的嘉宾与大家分享100年后人们生活的种种变化。宋祖英(听歌)李宇春(听歌,blog)赵忠祥陆川(blog)、常昊等以往坐客过《杨澜访谈录》的嘉宾都来到了现场,大家纷纷对100年后的生活展开了想象。李宇春在演唱了自己的《皇后与梦想》,在谈到100年后自己的样子时笑着说,“啊,100年后我都挂了啊!要是真的可以活在100年后的时空,我想我可能还是会在做音乐吧,我也从来没想过自己还会做其他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