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巧克力情人》杀青在即 韩雪首献荧屏初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04  新浪娱乐
《巧克力情人》杀青在即韩雪首献荧屏初吻(图)

韩雪

  波光粼粼的项家花园中,项少扬与艾晴在经历种种磨难及考验后深情地相拥在一起……随着导演的叫停声,《巧克力情人》最后一场大功告成,同时这也预示着该剧离杀青之日为时不远,而女一号韩雪更是为此勇敢“献身”,大胆献出自己的“荧屏初吻”。

  韩雪:初吻也“造假”

  然而,虽说是“荧屏初吻”,但韩雪却笑称该吻“含有大量水分”,因为在现场自己是靠着借位的方法才得以与陈浩民完成该组镜头,所以此吻乃是“以假乱真”的性质。而更多表达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情绪则是靠其他诗意而含蓄的镜头来体现。为此,韩雪还被导演及现场工作人员喻为“情窦未开的少女”,这令她好一阵羞涩,不过该组镜头仍是韩雪出道以来突破尺度最大的一场感情戏。

  以实力博得出位

  诚然,纵观韩雪出道以来的二十余部影视作品,无论是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福星高照猪八戒》,还是狠赚一把眼泪的《错爱一生》,韩雪在剧中的恋情都显得十分“柏拉图式”;就连新剧《爱情占线》及《北平小姐》,其最大尺度也仅是拥抱,但这些丝毫不影响韩雪成为当下电视剧的收视保证,这在当今女星靠身体出位现象横流的娱乐圈十分难得:在前不久刚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首播的《聊斋2》一经播出收视率便高达4.6,由韩雪主演的《胭脂》单元更是刷新了该记录,以5.2的高收视率稳居该频道今年收视榜榜首;《明天我不是羔羊》去年一在浙江登陆,便成为浙江经济频道年度收视冠军,今年更是问鼎成都、湖南、吉林三省电视台收视排行榜;《错爱一生》央视再次重播,十五次的播出次数刷新央视电视剧重播记录;而在今年刚落下帷幕的上海电视节中,韩雪的三部作品:《北平小姐》、《爱情占线》及还未杀青的《巧克力情人》纷纷遭到各大电视台的抢购,火热程度可见一斑。可以说,韩雪创造了当今电视剧行业一个又一个收视奇迹,能在竞争十分激烈的娱乐圈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韩雪的致胜法宝没有别的,只有两个字,那便是: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