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占菁一凭实力得到《金戈梨园》田美惠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24  新浪娱乐
占菁一凭实力得到《金戈梨园》田美惠角色(图)

占菁一

  新浪娱乐讯 与目前影视圈中众多依靠外表走红的偶像派美女相比,占菁一在星光璀璨中显得不太引人注目。没有胜过别人的美貌,也没有知名影视学院毕业的背景,也许正是因为这些先天优势的不足,才激励她不断地在演技上磨练自己,走出了一条依靠实力打动人的路子。

  由奥映传媒投资打造,香港著名导演胡明凯制导的25集 抗日情感大戏《金戈梨园》,在当初挑选角色的时候着实花了不少苦心。尤其是剧中田美惠这个角色更让胡导举棋难定。在看过剧本之后,胡导就坚信《金》剧不用大腕照样火,这就对演员的挑选有了更严格的要求,要完全符合人物特点才能把握人物性格。不过,在看过占菁一的定装照后,他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当即决定:田美惠这个角色就给她了。当然,这不只因为她的气质符合田美惠这个角色,更是因为她的表演令人折服。

  导演的肯定和鼓励让占菁一更加充满自信,经过认真的揣摩、刻苦的演练,占菁一把美惠子刻画的入神入画,可爱至极,尤其是最后一集,让她倾心的杨云升被父亲用枪击毙之后,她用自己的生命告诉父亲“你也该尝尝失去亲人的滋味。”这一幕让电视机前无数的观众为之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