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勇双全潘耀武 带你经历《新虎口脱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1:04  新浪娱乐
智勇双全潘耀武带你经历《新虎口脱险》(图)

潘耀武

  新浪娱乐讯 曾在各电视台创下收视佳绩的抗日题材电视剧《新虎口脱险》眼下又在云南、广西等卫视热播,剧中男主角欧阳剑的扮演着潘耀武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

  出演过《大唐情史》、《中国仪仗兵》、《耳光响亮》等剧的潘耀武形象高大、英武,他在《新虎口脱险》里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欧阳剑机智英勇,还是东北军的高级武术教官,可谓文武双全。这个讲述了制造了“皇姑屯事件”的日本关东军想尽各种办法,一路追杀目击了他们罪证的中国姑娘的故事情节曲折,剧情险象环生,节奏紧凑,十分引人入胜,作为“保护证人组”的核心人物,欧阳剑足智多谋,一路上与敌人斗智斗勇,拼尽全力保护重要的证人。

  剧中有大量的战斗和爆炸场面,为了追求真实效果,道具的威力不小,扮演男一号的潘耀武也不含糊,大部分亲身上阵,所以受点小伤在所难免,拍戏时投入表演的潘耀武常常不觉得,等下了戏才发现已经“挂彩”。回想起这些拍摄时的花絮,他透露,当时感觉应该不会很危险,就尽量少用替身,真正开拍时也顾不上害怕,现在想起来现场随时有受伤的可能,不免有点后怕。不过潘耀武也表示,经过了这种场面,以后更懂得怎么保护自己,而且知道了这部戏反响很好,受点苦也值得了。

  得知《新虎口脱险》又在各卫视台再度播出,他高兴地向观众推荐,这部电视剧非常精彩,千万不能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