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回归十周年重点大戏 《荣归》大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1:08  天津日报
香港回归十周年重点大戏《荣归》大获好评(图)

焦晃

  本报讯(丁克)继《香港姊妹》《岁月风云》之后,又一部以香港回归为题材的电视剧《荣归》,从本月15日起在全国各卫星频道播出,有卫视甚至一天6集播出。“情感很细致,很真实,有李少红(blog)一贯的风格”,这是多数观众对该剧的最初印象。而片中郑少秋(听歌)、焦晃两位主演的对手戏,则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

  郑少秋焦晃“兄弟情”

  很多网友表示,对《荣归》的期待,其实就是对郑少秋的期待,而郑少秋在剧中的表现,也不负众望。虽然剧中郑少秋拒绝配音,说一口香港普通话,但观众认为此点恰好符合其扮演的人物形象———一位到内地做房地产生意的香港商人。

  郑少秋和焦晃两位演员的对手戏,也让观众直呼过瘾。观众王小姐表示:“他们俩演得都很有沧桑感,虽然一个内地,一个香港,但是不觉得夹生,相反还很感动。他们的演技很丰富,让人相信这段传奇的兄弟情是真实的。”

  为何不在央视播?

  同样是香港回归题材剧,很多观众对《荣归》不在央视播出表示疑问,因为从演员阵容以及故事内容来看,《荣归》都要比《香港姊妹》略胜一筹,和《岁月风云》相比也有竞争力。

  对此李少红导演表示:“我原来也觉得在一个电视台播很好,但现在我发现从15日开始,在全国各地方台都播出,影响力是更大的。”

  针对众多网友提出的几家电视台播出的《荣归》集数并不一致的问题,李少红解释道:“香港是25集,上海是31集,其余各台都是33集,这完全是电视台根据自己的播出时间来安排的。33集《荣归》是我们给所有电视台的版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