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剧《落泪成金》热拍 印小天郑晓宁参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1:18  新浪娱乐
新剧《落泪成金》热拍印小天郑晓宁参演(图)

印小天和郑晓宁

  新浪娱乐讯 由制片人张纪中(blog)担任总制片人,青年新锐导演刘涛(blog)执导的都市题材电视剧《落泪成金》,正在古都西安热拍。该剧由青年演员印小天(blog)担任男一号,实力派演员郑晓宁(blog)出演反一号,而他们的在剧中的关系则比较复杂,一方面是相互斗争的仇敌,一方面却又是失散多年的父子。

  《落泪成金》讲述了一个相当曲折感人的故事。主人公刘志(印小天饰演)是一个出身于乡下农村的穷苦孩子。其身世还有一个不能见天日的秘密,他原来是一个为亲生父母抛弃的私生子,被现在的养父母收养。奋发图强的刘志经过努力考上大学,却因为穷困而差点放弃上学的机会,是哥哥刘强跑到黑煤矿挖煤挣钱,逼着刘志去上大学。而刘强却因为恶劣的工作条件染上致命的肺病。贫穷的刘志在大学里受尽歧视,又为了给哥哥治病费尽心机。身患绝症的哥哥让学新闻的刘志为和他一样遭遇的矿工兄弟们伸张正义,而刘志的举动触动了黑煤矿背后的老板黎天光(郑晓宁饰)。同样出身于贫苦农村的黎天光如今已经出人头地,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他不惜对刘志等人进行一系列的陷害和报复。而他却不知道,他和刘志之间有着千丝万缕、意想不到的关系……

  除了正义和邪恶之间的生死较量,《落泪成金》中也不乏感人至深的儿女情长。充满正义感的刘志“多情反被无情恼”,他喜欢的人不喜欢他,喜欢他的人他又不喜欢,一个又一个的真情男女全心付出,却又陷入了一个“爱情死循环”,一段段的真情故事催人泪下。

  《落泪成金》将会是一部颇具看点引人入胜的电视剧,用导演刘涛的话说,“这部戏有一个非常好的剧本,我们又搭配了很合适的阵容,全组人员合作也很愉快,所以一定会带给大家一部高质量的精彩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