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晓《胭脂雪》中神出鬼没演绎叛逆小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2:08  新浪娱乐
韩晓《胭脂雪》中神出鬼没演绎叛逆小姐(图)

韩晓

  新浪娱乐讯 长篇民国苦情女性大戏《胭脂雪》,目前正在上海松江盛强影视基地热拍。该剧因有范冰冰(听歌,blog)、刘雪华(blog)霍建华(听歌)、韩晓(blog)、李倩(blog)等明星的加盟而备受瞩目。

  曾出演过热播剧《少年包青天3之天芒传奇》中的若水、《聊斋奇女子》中的狐媚而被观众所喜爱的青年演员韩晓此次在《胭脂雪》中扮演辜家大小姐辜守贞,是女主角文玉禾(范冰冰扮演)的小姑,表面文文静静,其实内心烧了一把火。她在牌坊下长大,可是却痛恨牌坊和束缚,为此,她一而再、再而三挑战道德尺度,做出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

  剧

中韩晓扮演的大小姐常常会在半夜偷偷溜出去学唱戏,但是在那个封建的大家庭中的门禁何等森严,于是这个名门的小姐不得不从围墙上开的洞中爬出去,可谓神出鬼没,胆大之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