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畊宏许慧欣k-one加盟 《青年汇》送礼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27  新浪娱乐
刘畊宏许慧欣k-one加盟《青年汇》送礼品(图)

刘畊宏许慧欣k-one等即将执教《青年汇》

刘畊宏许慧欣k-one加盟《青年汇》送礼品(图)

看节目派送可爱礼品

  新浪娱乐讯 刘畊宏:出演过《流星花园》2、《头文字D》、《贫穷贵公子》。出版过《世界末日》《wanna fly》等5张个人专辑。是位拥有完美身材、阳光健康形象的邻家男孩。

  许慧欣(听歌,blog):Evonne(许慧欣),拥有优雅气质、甜美且打动人心的的歌声,不管慢版抒情歌、快版舞曲亦或是困难度超高的Rap,对她来说都像天生歌者般地完美诠释。从小就学舞蹈的她更是对芭蕾、爵士等舞蹈都在行,跳起舞来如行云流水般自然。

  k-one:号称台湾最电舞蹈指标团体, 出版过《WE’re K one》《勇敢去爱》《爱的故事》等4张专辑,《紫禁之巅》是他们的第一部偶像剧,五人全部出演。

  7月23-26日,晚上21:00,大国翼星旗下的艺人刘畊宏、许慧欣、k-one、潘玮仪等即将执教青海卫视《青年汇》,并带来大礼送给你!

  欢迎新浪网友踊跃参与给3位明星留言,你的留言将有机会在青海卫视7月23—26日的《青年汇》中播出!幸运的网友更有机会获得大国翼星艺人刘畊宏、许慧欣、KONE 联合送出的奖品哦。想要单曲CD和明星纪念品的你,赶快行动了!      

  点击发表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