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潘玮柏要当“签售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37  新浪娱乐

  潘玮柏(听歌,blog)要当“签售王” 签售签到脚抽筋

  继南京站和杭州站成为名副其实的“签售王”之后,勇于承诺举办不限时不限量签售会的潘玮柏昨天又出现在北京某商场门口,为自己的《反转地球演唱会DVD》进行现场签售。由于到场歌迷的数量超出了主办方的想象,主办方不得不临时把签售时间提前了将近一个小时。

  面对现场几千名歌迷和几个小时不间断签售,潘玮柏始终保持招牌式微笑,并坚持与每一位歌迷握手,这样大的运动量对于潘玮柏体力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考验。不过签售签到脚抽筋,潘玮柏照样遵守“不限量不限时”的承诺,因为只有歌迷的鼓励才是自己前进的最大动力。

  除了此次发行的《反转地球演唱会DVD》,据悉,潘玮柏最新专辑也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9月份就会与大家见面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杨坤(听歌,blog)歌友会怀念大学爱情 评价张靓颖(听歌,blog)缺少感情经历

  杨坤新专辑《牧马人》取得了内地销量过十万的好成绩,最近,心情大好的他在北京举办歌友会,而此次的歌友会的主题很特别,是以新专辑中的歌曲《穷浪漫》为主打,纪念单纯的大学爱情。

  杨坤还向我们透露,自己喜欢比较成熟的女性,大学时因为偷偷喜欢英文老师,所以一直没有恋爱。而此后坎坷的感情经历则是他创作的源泉。对于时下越来越多的新歌手,杨坤表示,经历更多才能唱得更好。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海泉公司逆流而上 表态想签快男苏醒(blog)

  胡海泉的EQ唱片公司成立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却在乐坛少有动作,最近,胡海泉向媒体透露,EQ唱片将会为旗下十多位艺人在八月份集中发片。一个月内发行十多张唱片,胡海泉大有点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意思。

  已经当上老板的胡海泉,如今已经把大部分时间放在了幕后的工作。从歌手到推手,胡海泉的这次转型可并不轻松。

  不久前,胡海泉赶到快男选秀的现场,为选手苏醒助阵,对苏醒的欣赏是溢于言表,这次面对媒体,胡老板公开向苏醒抛出了橄榄枝。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