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亚明:我们的拍摄现场原来还是“名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继父》中以张宝金一角赢得众多赞誉的青年演员霍亚明,今年注定有一个忙碌的夏天——由霍亚明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大山的儿子》近日已在山西某外景地开机。

  “这里是山区比较缺水,生活条件还是比较艰苦的。”采访一开始,霍亚明就首先对这次的工作地点做起了介绍:“但是这边的风景很美——是典型的北方山村——藏在一圈硬线条的山里、山上树虽然不多,可是现在这个季节还是能看见不少绿色、老乡们的生活非常宁静……”

  此次在《大山的儿子》中,霍亚明将与吕丽萍(blog)孙海英合作饰演他们的独子赵有亮。赵有亮是一名继承父亲职业的山区邮递员,全局将通过他与身边人的亲情、友情、爱情,全面记录一名很普通但又很有代表性的小人物的成长历程。

  《大山的儿子》是霍亚明出演的第二部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当被问到:时装剧大行其道的今天,作为年青人为什么愿意主演此类题材的作品时,霍亚明说:“我觉得尤其在中国这样的农业大国,农村生活的变化、生活在农村里的人们的变化是非常有故事可讲的,而且对于我这样生长在城市里的人来说,出演这类作品,能让我有更多的人生体验、能让我的生活更完整。

  最后霍亚明又补充说:“我们这次的外景地,其实就是当年张艺谋导演拍《老井》的地方——这儿可是影视界的一处名胜……”看来从小生长在城市里的霍亚明,还是很享受小山村里的恬淡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