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代言海外护肤品牌 市场推广任务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5:35  新浪娱乐
罗海琼代言海外护肤品牌市场推广任务重(图)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演员罗海琼(blog)飞至广州为其担任代言的某海外护肤品牌拍摄广告。由于该品牌刚刚进入中国不久,因此艰巨的市场推广重任落在罗海琼肩上,也令其压力不小。

  据悉,此次代言的护肤品牌是澳大利亚当地历史颇为悠久的一款知名品牌,此次挑选中国区代言人,除了相中罗海琼清新、温暖的不俗气质外,其作为中生代演员代表性人物的高知名度,更是成为了此次备受商家青睐的原因之一。

  对于帮助新品牌打开中国市场的艰巨任务,罗海琼倒是表现得很淡然。“重要的是品牌本身的质量,好用的牌子,爱美的女孩都会喜欢”罗海琼说。(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