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清后宫》伊能静演祥嫔出彩 拍哭戏直冒青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7:09  新浪娱乐
《大清后宫》伊能静演祥嫔出彩拍哭戏直冒青筋

《大清后宫》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四十集大型古装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目前正在全国几家卫视频道热播,屡创电视剧收视桂冠。

  剧中伊能静(听歌,blog)饰演的祥嫔一角几乎是前10集中的主角,非常出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清后宫》打出了“又一部《金枝欲孽》”的旗号,对此伊能静表示:“香港编剧写的故事都是血淋淋的,女人与女人全是悍妇相争。但《大清后宫》中就不同了,女人之间是彼此相爱的,我和胡静(blog)之间的斗争也不像黎姿邓萃雯那么激烈。”

  而很容易动情的伊能静也透露,在拍摄一场戏时由于太过投入,激动得哭到青筋直冒:“记得有段戏我们俩本来是在打,但拍到最后,我们都哭了,她一直抱着我和我说‘放心你能当上皇后’,当时拍的时候我太激动了,结果导演说看到我急得脸都红了,青筋也直冒,而且鼻涕也太多了,但我太入戏了根本没法控制,后来又重拍了几回,最终导演还是觉得第一次最真实,保留了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