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岚:演过了神经质 现在最想演传奇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7:22  新浪娱乐
秦岚:演过了神经质现在最想演传奇女子(图)

秦岚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又见一帘幽梦》已经接近尾声,剧中“绿萍”的表现也越来越让人惊叹于秦岚(blog)的成功转型,秦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其实自己特别想出演一些没有尝试过的角色。

  有别于老版《一帘幽梦》,秦岚的“绿萍”一直都是张弛有度,有时让人怜惜,有时又让人恨得牙根痒痒。而对于自己的表现,秦岚谦虚地表示,自己在很多方面仍然需要改进,在表演上,仍有提高的空间。秦岚坦言,当初出演绿萍付出了大量的精力琢磨角色,以致“走火入魔”陷入这个角色不能自拔。而谈到自己的演技,秦岚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出演更多以前没有尝试过的角色,例如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上海的传奇女子。

  虽然已经出演过多部收视率很高的电视剧,秦岚还是希望能够有机会涉足大荧幕,问到最心仪的电影类型,秦岚告诉记者,文艺片一直是自己的最爱,如果能有好的本子,她甚至可以降低片酬出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