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追捕》山西热拍 朱杰诠释人民警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8: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于7月16日正式开机的《大追捕》现正在山西进行紧张的拍摄。

  此次的《大追捕》讲述的是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青海的真实事件,监狱犯人趁自然灾害的混乱逃出监狱,在人民的追捕和感化之下最后所有犯人全部抓回的故事。不仅反映了人民警察临危不乱、智勇双全的大无畏精神,更为人民警察树立了可靠的光辉形象。

  新人朱杰曾经在《美女也愁嫁》中扮演何可可,得到了大家的好评,此次朱杰在剧中扮演一个女警察。刚接到这个角色时朱杰就很期待,从没演过警察的她很期待自己的警察造型。而为了演出这个角色,朱杰也从心里和演技上作了很多的准备。看了国内外很多的警察系列的影片和电视剧。

  对于朱杰来说警察角色是初次尝试,她相信自己能够诠释好这个角色。在九月底拍摄完成后,带给大家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