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徐菁遥 《荣归》中吐露80后的爱情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8:41  新浪娱乐
林申徐菁遥《荣归》中吐露80后的爱情观(图)

林申徐菁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两岸三地大牌明星携手80后年轻演员们共同演绎反映香港回归的大戏掀了全国收视率的狂潮,该剧的热播除了让观众们再次领略到郑少秋(听歌)归亚蕾、焦晃等实力派老演员的精湛演技,还让观众认识了新一代演员吴军(blog)林申(blog)徐菁遥(blog)曾宝仪(听歌,blog)、张永智、田蕊妮徐筠(blog)等人的风貌,其中,80后新生代演员林申和徐菁遥在剧中一波三折的爱情戏,牵动着同龄观众的心。

  在《荣归》中,最受争议的角色恐怕就是林申所扮演的唯一反派——香港大亨二公子“李明捷”了,他是一个从小含着金钥匙出生、受过高等教育的香港商业才俊,个性十足,自负到自以为是的程度,要强、不服输,性格独立、冷酷,只相信金钱的力量和自己的实力,所以凡事都依靠自己的才智和双手打拼。

  虽然“李明捷”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好男人,然而这个个性十足的角色在80后的观众们所看来是那么的自然和舒服,因为李明捷身上80后人群的特点被林申将完整诠释了出来,他骄傲不矫情,自信不自负,独立而又孤独,渴望温暖却又对人有着莫名的疏离感……这样80后男子最后依然在经历了金融风暴和感情挫折等大小考验后,脱胎换骨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并且最终抱得美人归,与徐菁遥扮演的“苏冬”共续爱曲。

  林申表示身为80后的新一代演员出演这样大制作的戏,自然是有一些压力和挑战,但是在感情戏方面则是本色出演,尽力诠释出80后人们的感情观就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