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瑶剧教母刘立立热拍《陪你到世界的尽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23: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琼瑶(blog)剧教母、69岁的刘立立在《几度夕阳红》、《庭院深深》等经典琼瑶剧正在各地卫视火热复播之际,带领打造这些荧屏视觉经典的班底在大连,开始了《陪你到世界到尽头》的创作。刘立立导演1963年从影,是我国台湾省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女导演,屹立影视界数十载,1979年起即执导琼瑶系列电影及热播电视剧《雁儿在林稍》、《一颗红豆》、《婉君》、《在水一方》、《庭院深深》、《烟雨蒙蒙》、《包青天》等。

  相比于刘雪华(blog)等表演的老版《庭院深深》等,此次由许绍洋(听歌)、陈婷、张玉嬿等主演的《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力图开辟“新眼泪时代”,这部全新的制作全“泪”开创“顶级班底新剧风”。

  “知性电视剧” 唤醒公众对新眼泪剧风的期许

  《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制片方西安天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表示,回顾近期电视荧屏尤其是苦情戏,《继父》等剧收视的成功证明:最能感动观众的还是普通人的真情实感。看惯了帝王将相、武侠剑客之后观众最需要这种亲近生活的感觉。“知性电视剧”是《陪你到世界的尽头》要打造的文化形象。将以高收视率为今年荧屏潮流定下新趋势。目前,苦情戏已变得十分抢手,《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与当前具有关注度的剧目比较,将在故事讲述和镜头感上,推出“新眼泪剧风”,更能引起公众的关注。

  “殿堂级导演” 69岁重出江湖把握命运走向

  各地在纷纷回放的《庭院深深》等琼瑶剧目,多出自本剧导演主创班底,这些老剧目的再度火爆,一来印证老百姓收视取向,二来尤其验证导演班底的作品塑造经典,历久弥新。舆论认为这是《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之强大票房保证和给购片单位的“底气”。

  制作方之所以选择这一题材并重金打造,并且与69岁的殿堂级导演刘立立精诚合作,以许绍洋、张玉嬿、陈婷等为主演阵容来演绎这部新眼泪经典,都源自对该剧的“价值期望”、收视预期。该剧非常切中目标观众(“两低一高”)的需求。久已存在的《婉君》迷、《在水一方》迷、《庭院深深》和《烟雨蒙蒙》等经典剧作的忠实观众,也会对本剧怀有深深的期待。

  《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开篇即吸引观众:背负着一段破碎的恋情,甫由国外学成归来的纪星磊,回到了生长的土地,却在故乡熟悉的街道上,遇到了酷似已故女友黎贤的女孩!一番追逐,星磊才明白,眼前的女孩并非他思念至深的女友!她有不同的背景、不同的记忆、不同的名字!但这女孩身上,却有着一种他也无法言喻的熟悉气质,迫使他着魔似的追逐着这个名叫方晓阳的女孩。

  人物命运与几代恩怨纠缠随即展开,刘立立导演将以其资深的导演功力,把握剧中人物命运的走向。

  “超强催泪弹” 新老面孔结成大阵容

  《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中,陈婷饰方晓阳,许绍洋饰纪星磊,米凯莉、王文彦、王克、李丽凤等均有浓情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张玉嬿饰演的方之勤独具看点,张玉嬿曾在台湾版《红楼梦》、《我是男子汉》《我最爱的人》《燃烧天堂》以及内地版《青蛇与白蛇》等中有上佳表现。目前热播的《妈妈无罪》中,她的表演更为观众所津津乐道。此次接下《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剧本,张玉嬿称将“一戏流尽十年泪”。以《海豚湾恋人》、《向左走向右走》等跃升实力偶像的许绍洋此番在剧中将拿起催泪新招数,回报喜爱他的观众。

  如此新老面孔结成的大阵容,让《陪你到世界的尽头》的创作构思、艺术追求等可以在拍摄中得以超强劲的灌输渗透,导演刘立立和制片方表示再创经典,使其成为“人物命运剧”、“新眼泪剧”、“顶级班底剧”和 “热门剧”、“市场剧”的典范。 鉴于该剧剧情,是历经波折后的善美结局,片方希望《陪你到世界的尽头》能引导观众“做幸福的人,看幸福的剧”。 奎龙 王轩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