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九晚无》上海热拍 林文龙正在考虑当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0:50  东方早报
《朝九晚无》上海热拍林文龙正在考虑当爸爸
林文龙(blog)

  由林文龙和曾黎(blog)主演的电视剧《朝九晚无》正在上海热拍。这是一部剖析都市职场“加班文化”的生活时尚剧。记者昨天探班时获悉,曾黎的角色原定由郭可盈(blog)出演,不过最终因为档期问题使林文龙错过了和妻子的合作。

  《朝九晚无》开机后,有媒体报道郭可盈大为紧张,准备随时抽空来探班,以防老公“假戏真做”。对此,林文龙笑称没有那么夸张,目前拍摄已过半,但郭可盈还没来探过班。对于自己的婚姻状况,尽管近年来林文龙屡传绯闻,并且目前正和郭可盈两地“分居”,他还是表示彼此间完全信任,不惧演艺圈分居就

离婚的魔咒。林文龙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在家里郭可盈叫他“爸爸”,并透露正考虑生个宝宝,但一切还要慢慢来。说话间,他还时不时地摆弄挂在脖子上的结婚戒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