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各地收视一路上扬 本周起每天两集连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荣归》在各地卫视播出以来,收视表现一路上扬。昨日,记者从北京台影视部了解到,上周,《荣归》平均收视率已突破2.3点,已高于该台播出时段之前的剧集1个点的平均收视率。香港亚视方面,由于观众呼声较高,亚视已决定从本周起每天两集连播。

  昨日,李少红称,《荣归》可以增进内地人和香港人之间的相互了解。“内地的朋友可以通过《荣归》了解到香港人在回归后的真实感受,而香港人也会真切体会到内地对香港的支持及帮助。“至于网络上观众一致推崇的郑少秋、焦晃兄弟俩小酒馆重逢一场,其实没有惊人之举和猎奇心态,平实之间煽情见真功,一块烤白薯,兄弟俩的反应各不相同,所以值得回味。”

  《荣归》与6家卫视频道签署播出权,影视部相关负责人认为:“播出时间的延后是《荣归》最大的劣势。《荣归》最佳播出时间是回归10周年前后,随着回归宣传热度降低,观众对回归剧的热情也在降低。而《荣归》在全国几家卫星频道同时播出,必定会造成观众分流。从目前来看,《荣归》在北京卫视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可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