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个女人一台戏》预告:香港行之沈颜变身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9:40  新浪娱乐
《三个女人一台戏》预告:香港行之沈颜变身记

《三个女人一台戏》推出“香港行”特别节目

  新浪娱乐讯 《三个女人一台戏》推出“香港行”特别节目!《三个女人一台戏》一向以轻松可乐的短剧形式反映现代女性的生活、心理状态。为了使节目更加贴近生活,近期栏目组尝试了“真人秀”的方式。在青春宝美容胶囊的消费者中抽取了20、30、40三个年龄段的女性朋友,由华丽造星团队的带领下直飞香港,帮助她们实现变身。

  第一位接受变身的女生名叫沈颜。刚刚大学毕业的她想做一名服装设计师,可是因为身材过胖,打扮也不够现代,这使她在与人交往时非常不自信。在服装达人李艾(blog)和化妆师Zing的精心改造下,沈颜上下焕然一新;而在社交达人张漫的引导下,沈颜在谈吐上也有进步,还自信满满的参加了工作面试。说到自己与妈妈之间的感情,她不禁泪流满面……更多精彩,尽在7月31日浙江卫视青春宝美容胶囊《三个女人一台戏》“香港行”特别节目之(一)之沈颜变身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