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获邀出演电视剧《幻城》引发头脑风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57  新浪娱乐
韩雪获邀出演电视剧《幻城》引发头脑风暴(图)

韩雪

  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前不久,韩雪获邀出演电视剧《幻城》女一号的消息一经放出,便深受各方媒体及观众粉丝的关注,许多热心“雪迷”甚至通过韩雪贴吧及播客讨论韩雪适合出演该小说里哪个人物,引发了一场头脑风暴。

  随着韩雪多部电视剧创下收视新高,再加上其在影视及音乐界的人气不断上升,使得《幻城》的制片方在前期筹备阶段便看中了这块“香饽饽”,伸出橄榄枝向其发出邀请。尽管还未确定具体出演哪个角色,但是制片方表示:希望韩雪出演该小说中最精彩及最具影响力的角色。而韩雪本人也对《幻城》中的人物深感期待,但无奈于《幻城》本身人物的繁多及不定性,所以一直没有头绪。于是,许多好心的雪迷纷纷对“韩雪获邀出演《幻城》女一号”这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百度韩雪贴吧里更是出现名为“论韩雪与《幻城》女一号”的帖子,该帖子一经贴出,回帖数不断刷新,仅三天时间便有帖子数585篇。而在韩雪自己的博客中,有关出演《幻城》女一号的讨论也在如火如荼地展开。

  面对这一场突如其来的头脑风暴,韩雪本人表示十分支持:“其实这是一场艺人与观众之间的很好互动,有时观众给出的见解还是十分客观的,所以对我自己而言也是一个很大的帮助。”而提及雪迷们对于自己适合出演《幻城》女一号的见解时,韩雪如是说道,由于该电视剧尚在前期筹备阶段,剧本尚未敲定,参演变数还是较大的,但是自己还是从大家的评论中理出一些头绪,所以有一丝豁然开朗的感觉。

  于此同时,韩雪也欢迎更多的幻城迷们参与这场头脑风暴中来。因为每个艺人在创作的同时都不能忽略与观众之间的互动及沟通,只有把观众放在第一位,才能使剧中人更增添一份共鸣性。

  韩雪博客讨论地址:

  blog.sina.com.cn/u/47644b1a01000as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