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然:新秀崛起领衔主演三十集连续剧《叛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1:10  新浪娱乐
王然:新秀崛起领衔主演三十集连续剧《叛女》

王然

王然:新秀崛起领衔主演三十集连续剧《叛女》

王然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叛女》,正在北京飞腾影视基地拍摄。该剧由曾经执导过《九九归一》、《手心手背》、《新刀马旦》等热播电视剧的实力导演李家琦和首执导筒的资深摄像马小鸣联合执导。这部经典的年代剧,吸引了众多影视明星加盟:台湾著名艺人王思懿、表演艺术家李建议、荧屏新秀朱铁和吴健,而女一号更是大胆启用了新人王然。

  新剧《叛女》是以清末民初时期官宦之女润格的身世及命运为主线,以宏大的历史变迁为背景,通过义与利、善与恶、怯懦与凶残的较量揭示人性中的美与丑。“叛女”润格更是新社会动荡下的叛逆种子,他的仗义凛然以及桀骜不驯引导她反叛社会的传统和腐朽,努力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甚至为保护国宝,打击黑恶势力而直面日本士兵的刺刀豁然打出“中华贵胄,爱国守节”的标语,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子,终于用她的坚贞和不屈迎来了幸福的开始和祖国的春天……而“叛女”这个贯穿始终的女一号正是由王然来扮演的。

  初见王然,高挑的身材,端庄的容貌,顷刻间便吸引了记者的眼球,虽然说是去年才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但那种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便告诉了众人:“叛女”润格非她莫属,虽然这是个时间跨度大,内心把握细腻的角色,但王然已经做好了必要的准备,除了熟读民国历史,了解北京人文风格外,和有经验的演员搭戏也使她信心百倍,剧中扮演润格母亲的托夫人是台湾著名演员王思懿,虽然是第一次和王然搭戏,但对于王然,王思懿笑谈:“或许是二人都姓王的缘故,有一股很自然的亲切感,和王然演戏很舒服,我们台上是母女,而台下就如同姐妹一般。”

  对于“叛女”润格,感情线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剧中饰演润格爱人的是青年演员朱铁,对于戏中这份在社会动荡中产生的爱情,为了把握更精准,两个人台下经常在一起讨论角色的定位,认真到哪怕一个动作的细节,也正是这份热情让他们打造了又一对经典的“荧幕情侣”形象,另外听导演讲角色也是她每天必做的功课,常常能在讨论中产生新的想法来丰富角色,对于王然导演更是对她赞赏有加,除了天生丽质,悟性高外,努力勤奋,虚心学习则是王然更重的筹码。

  其实任何偶然的背后都有其潜在的必然性,丰富的收获背后必定是辛勤汗水的付出和在艺术上孜孜不倦的追求,对于王然我们看到的是一朵铿锵的玫瑰正在从容的绽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