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芸拍《巧克力情人》 往日恋人如今已形同陌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2:54  成都晚报

  去年刘芸(blog)聂远(blog)的3年地下恋情被曝光,让当时已经分手的两位当事人倍感痛苦,不管走到哪里,都有记者追问。最近,刘芸和聂远分别在成都拍摄电视剧《巧克力情人》和《戴着面具跳舞》,不过这对昔日恋人如今已成陌路,他们同城拍戏也不愿相见。昨日中午,记者探班《巧克力情人》,面对面采访了刘芸。对于聂远,刘芸没有回避,但她不愿多说,称“那是已经过去的事情了”。

  称聂远为“那个人”

  刘芸和聂远因一起主演吴子牛执导的大戏《汗血宝马》而产生恋情。不过,这段恋情非常隐秘,直到去年他们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大家才知道他们是一对,遗憾的是当时两人都称已经分手了。昨日面对记者,刘芸不愿意多谈这段恋情,“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真不想多说什么,我和那个人现在完全没有关系了。我也不想说我受到了什么伤害,现在我只想好好在成都拍《巧克力情人》,其他的不多想了,想多了太累”。记者透露,聂远目前也在成都拍戏,刘芸表示知道,“偶尔会在片场碰到那个人,因为那个人的剧组有些拍摄场地和《巧克力情人》很近。但是,即使见面也不会打招呼了”。对于爱情,刘芸不着急,“最近几年我只想多演几部好戏,暂时不会考虑感情方面的事情”。

  每场戏都换套衣服

  谈到《巧克力情人》,刘芸说:“我在剧中扮演对爱执着又充满幻想的女记者黎丽,和香港新晋男星黎诺懿演绎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在刚杀青的另一部青春偶像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中,刘芸也饰演记者,对此,刘芸笑言这半年太有“记者缘”,可以转行做记者了。“(不同的是)上一部戏我只是作为女主角的好朋友,见证别人的爱情,而这一次我成了爱情戏的主角。”

  刘芸透露,为营造卡通浪漫的气氛,该剧在服装造型上大做文章(听歌),她在剧中的一场结婚戏,婚纱造型花费高达二十几万元。“《巧克力情人》是一部浪漫偶像剧,导演霍耀良把‘卡通’做到了极致,剧情卡通,人物卡通,尤其是造型,导演要求每一场戏都要换一套衣服。我刚进组时就被堆积如山的衣服给吓住了,可是这些衣服仍然远远不够用。加上自己带的、新买的衣服,我在剧中的服装有4箱之多。”不仅是剧中人,刘芸表示导演也很“卡通”,“霍导为了这部剧,专门烫了一个‘巧克力头’,他的衣服也是每天换一套,决不重复。霍导拍戏真的是精益求精,我们演员的服装、首饰等,他都亲自打理,非常细心”。何佳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