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你燃烧》颜丹晨用演技与美貌征服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4:51  新浪娱乐
《为你燃烧》颜丹晨用演技与美貌征服观众(图)

颜丹晨饰演文艾

  新浪娱乐讯 颜丹晨(blog)领衔主演的情感剧《为你燃烧》目前正在央视第八套的黄金档播出,她主演的《女子戏班》近期也将登陆央视第八套黄金档。与此同时,颜丹晨主演的大型传奇故事《宝莲灯》正在央视第三套节目进行播出,而她的另一部传奇剧《精卫填海》在广西、河南卫视热播。颜丹晨成为名副其实的强档红人,引领电视荧屏的收视新高,她不仅具备美丽的容貌,出众的演技更加令她征服无数观众的心灵。

  颜丹晨是《为你燃烧》里那个惹人怜爱的悲情女主角“文艾”,她也是《女子戏班》里的“高小菊”,更是《宝莲灯》里美丽温柔的“嫦娥”仙子,还有《精卫填海》里痴情的“素女”。每一个角色都各有特色,但是颜丹晨塑造的每一个角色又都散发着她高贵迷人的魅力。正是她出色的演绎令这些角色鲜活动人,而这些各具色彩的角色令观众印象深刻,让大家牢牢记住了这个气质型的美女颜丹晨。

  《为你燃烧》播出以来,广大观众对颜丹晨的美貌和演技赞不绝口。她的悲情哭泣让人心碎,她身上的忧郁美感仿佛来自大自然的清新气息,身在城市,却让人感觉她的心灵远离尘嚣。她把少女到初为人母,再到为人母亲的经历演绎得真实而感人,不少观众被她的魅力深深吸引。有网友在其博客中留言评价颜丹晨的美是“不张扬不低调,非常平实非常舒雅的一种美丽”,可见观众对她的喜爱。

  目前,颜丹晨正忙于拍摄刚刚在北京开机的6集假日剧《丁家有女喜洋洋》。她在该剧中扮演大姐“丁言”,与杨恭如(blog)黄圣依扮演的二女儿、三女儿组成丁家三姐妹。该剧将会在十一期间登陆央视荧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