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斋2》重播仍受宠 老幼观众依旧津津乐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08  新浪娱乐
《聊斋2》重播仍受宠老幼观众依旧津津乐道

《聊斋2》

《聊斋2》重播仍受宠老幼观众依旧津津乐道

《聊斋2》

  近日,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在黄金时段播出的《聊斋2》赢得了很高的收视率。不但力压琼瑶新剧《又见一帘幽梦》和《情锁》两部情感戏,更是和当下最火热的选修节目较上劲来。《聊斋2》作为暑假电视剧档期中第一匹"黑马"。这部古装剧不论在题材、制作、演员阵容上都可谓精良,投入了大手笔。秉承《聊斋1》的制作思想,《聊斋2》云集了陈浩民、孙耀威、叶璇、彭宇晏、刘雪华、韩雪、严宽、施羽、赵毅等两岸三地众多一线影星共同出演该剧的全新六个单元。

  说起《聊斋》,很多观众都会谈虎色变,这部中国古代最著名的神话经典描述了各种各样鬼怪仙妖的故事。而从近年来许多影视剧作品不断取材《聊斋》的故事,拍摄出例如《倩女幽魂》、《画皮》等恐怖片。导致如今老幼观众都不敢在晚上收看《聊斋2》,都纷纷选择早晨收看。从而导致《聊斋》晨间的重播收视也达到了1.5以上的高位。

  该剧制作方上海影视有限公司也无奈笑言:其实我们在策划第二部《聊斋》时,我们才惊奇的发现,其实《聊斋志异》里描述鬼的故事并不是很多。由于香港一些影视作品纷纷选取了那些鬼怪故事,而让大众错误认为《聊斋》总带有恐怖气氛。但其实并非如此,蒲松龄原著中更多的是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人妖仙的和谐共存。故而,我们在制作《聊斋2》时,特别将基调定为歌颂美好生活和对妖仙们的人性刻画中去。故而当初在送审片子时,广电总局一刀未剪,并给予《聊斋2》“老幼皆以”的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