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女人》酝酿改版 杨澜开选“智慧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正为奥运筹备而忙碌的杨澜(blog)近日透露,其在湖南卫视主持的女性访谈节目《天下女人》正酝酿大的改版,其中包括计划与腾讯育儿、南山奶粉等共同发起“智慧妈妈”大型系列活动,鼓励更多的年轻母亲争当智慧妈妈。

  杨澜表示,由80后独生子女主构的新生代妈妈在育儿早教方面遇到颇多问题,而当前社会上诸多中洋新旧的育儿观点激烈碰撞,往往让年轻妈妈们感到无所适从。比如有些妈妈把培养“神童”作为宝宝的早教目标,而另外一些则希望让孩子拥有快乐自由的童年。智慧妈妈活动正是想通过一种年轻妈妈喜闻乐见的方式,比如网络博客大赛、有奖征文、趣味问答、电视访谈等形式,广泛传播科学的育婴理念,让更多的妈妈从育儿困惑中走出来。

  杨澜还透露,有意邀请蒋勤勤王艳李静(blog)孙悦(blog)

明星妈妈来《天下女人》节目畅谈育儿经。 作者: 闻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