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德远密会赵燕国彰 新戏男主角花落谁家仍是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8:31  新浪娱乐
穆德远密会赵燕国彰新戏男主角花落谁家仍是谜

赵燕国彰

  新浪娱乐讯 赵燕国彰(blog)刚刚结束《边缘追击》的拍摄,刚回北京就接到很多剧组的邀请,看剧本挑选角色是他目前的主要工作。

  目前著名学院派导演穆德远的新戏正在筹备中,剧中的男一号还没有最终确定,在得知赵燕国彰新戏杀青时,穆导密会了赵燕国彰,穆导新戏的男一号难道就是赵燕国彰?

  对于穆德远导演,赵燕国彰表示很尊重穆导。“穆导是学院派的代表,我对他本人是非常尊重的,他的作品多次在国际、国内获奖并两次获得金鸡奖最佳摄影奖,足可以说明他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的导演。我们见面只是对剧本做了深入的了解和探讨,我对剧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穆导很惊讶的同时也很赞同,我们在这方面还是有很多共同点的,我们交流的很愉快,至于能否合作成功,现在不好说,因为很多客观因素是无法左右的,如果有机会合作,我相信我们会合作的很愉快,无论怎样,希望穆导的新戏拍摄顺利,如果有幸合作,那将是一次密切交流的机会,毕竟我和穆导有很多的共同点。”

  目前赵燕国彰边休息边看剧本,很快又将投入到新戏的拍摄中。宋光振/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