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伙伴》推出服饰品牌 目标锁定年轻人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23: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HBO电视台几年前推出的《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风靡全球。除了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的爱情故事之外,剧中四位女主人公的穿衣风格、品位也成了白领女性学习的典范。可遗憾的是,HBO并没有从《欲望都市》对女性的强大吸引力从电视荧幕和口头宣传中获得更大的成功。不过这一次,却不同了。正在HBO热播的喜剧《明星伙伴》(《entourage》)已经推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服饰品牌,针对的消费群体,毫无疑问是这部连续剧忠实的粉丝。

  日前,《明星伙伴》就正式推出了这系列的服饰,名字当然是“Entourage”,合作方同样也是来头不小,大名鼎鼎的Adriano Goldschmied。Adriano Goldschmied是美国牛仔革新的鼻祖,他命名的Adriano Goldschmied(AG Jeans)以剪裁立体,性感著称,在美国年轻雅痞里人气相当高,而高档牛仔裤SEVEN,同样也属于Adriano Goldschmied公司旗下。虽然价格相当高,也挡不住时尚青年乖乖的掏出腰包,而这些人群正是《明星伙伴》想要俘虏的消费群体。从收视数据反映,18—49岁人群里,《明星伙伴》的收视率达到了4.0%,而且在18---28岁这个年龄段里,《明星伙伴》的影响力更是有着相当的影响力,并没有因为它是有线电视台的节目,在传播上就受到限制。相反,这成年了青年人的时尚坐标。最庞大的粉丝群,甚至还开设了专门的网页,为每一集各位演员的装扮打分。既然在青年人眼中,该剧有那么强大的时尚洗脑能力,那么顺势推出服饰也不足为奇了。

  这次为“明星伙伴”推出的服饰系列,也是精心设计的。比如,有些衣服上就印有剧中不同主角的精彩句子,最经典的是剧中沉稳的明星经理人Ari Gold的:家丑不可外扬,留着窝里斗吧(Let's Hug It Out Bitch)。整个衣服的感觉,简单,实用,而且绝对高品质。如同剧中有一追星族对他偶像的评价:他穿得真像个明星。“明星伙伴”的服饰也追求让你独一无二,很多T SHIRT都是限量版,别人有钱也不不能复制。而且还有衣服,以四件为一套,4件衣服拼凑在一起,组合成完整的单词和句子,这样的设置也和剧中明星主角三个伙伴一样,4人同行也一样。可谓创意十足。当然,宣传广告的模特,也是邀请了《明星伙伴》里的人气偶像担任,比如人气最旺的,有着拉丁风情的艾德里安. 格尼尔(Adrian Grenier),性感十足的杰里米 .派文(Jeremy Piven ),都在广告里露脸,做出酷感十足的姿势,相当拉风。作为推广,《明星伙伴》的剧组利用暑假档期,召开了一个盛大的PARTY,各位演员亲自上阵,穿上“明星伙伴”的服饰,在天桥上展现自己别样风情,引得台下一片尖叫。

  虽然,这档系列服饰,最便宜也要70美元。不过,服饰正式推出的当天,就引得各路青年粉丝排起长队,争先恐后的朝拜,销售数字实在令人惊喜。不过话说回来,作为一部热门剧,无论自己衍生的产品到底是否让人喜欢,总是会有人会糊里糊涂卖单的。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