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贤齐将做客《快乐大本营》 快乐旋风飞向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3:20  新浪娱乐

  本周六(7月14日)晚19:30,快乐大本营快乐旋风飞向你

  任贤齐王者归来,搞笑玩转快乐地盘。大本营现场惊现《上海滩风云》,看任贤齐挑战上海滩霸主何老板,他要如何展示才能,方能征服评委百乐门皇后谢大小姐和吴四小姐,赢得最后的霸主地位?

  你见过小齐的惊艳花旦扮相吗?你听过他的震撼花旦唱腔吗?在快乐大本营,一切都有可能,精彩内容现场揭晓!

  小齐的老歌回顾,《心太软》、《浪花一朵朵》、《我是一只鱼》,小齐和吴昕对唱《水晶》,深情款款,羡煞旁人。经典回味,一首接一首,让你的耳朵一次性享受听觉饕餮盛宴。

  还有风靡“金领”界的最时尚的SALSA舞带你激情热舞一夏。看娜娜如何把SALSA经典动作演绎出让观众笑喷的爆笑效果。快乐家族的非洲乐器秀带来别样异域风情,现场气氛High到沸点。

  一切精彩容,都在7月14日晚的

快乐大本营,震撼爆笑挑战你的笑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