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虎胆》央视开播 再现当年广西大剿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英雄虎胆》央视开播再现当年广西大剿匪(图)

《英雄虎胆》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23集电视剧《英雄虎胆》(上图为剧照)近日摄制完成,将于建军节期间在央视播出。前日,在该剧的见面会上,“曾泰”的扮演者刘小锋表示,虽然之前的于洋表演深入人心,但他的顾虑并不多。

  《英雄虎胆》根据上世纪50年代广为人知的同名红色经典影片改编而成。那部由于洋和王晓棠主演的描写新中国建国初期人民解放军在广西剿匪故事的惊险影片历经近半个世纪久映不衰。电视剧导演陈健介绍,改编后的电视剧忠于原作,“不追求不同”,保留了基本故事框架与经典场面,又增加了许多惊险和悬疑的情节。此外,改编后的《英雄虎胆》则并没有起用明星阵容,主人公曾泰由新晋演员刘小锋扮演,他曾在《白蛇传》《密令1949》中有过出色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