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年内开拍《神探李昌钰》 再现辛普森杀妻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日前记者从央视剧中心获悉,根据“华人神探”李昌钰真实事迹改编的电视剧《神探李昌钰》将于年内开机,这也是央视著名制片人潘小扬继《香港姊妹》之后的又一部力作。潘小扬透露,央视也正计划与美国一家影视制作公司合作,电影、电视剧套拍《神探李昌钰》,明年完成。

  “华人神探”李昌钰因为多起国际知名案件而家喻户晓,被称为现代“宋慈”。潘小扬透露,去年他去美国参加艾美奖颁奖典礼时,见到了李昌钰,谈到合作的事情时,李昌钰表示非常信任央视,最后以极低的价格把版权卖给了他。“这部戏准备拍30集左右,而且是电影、电视剧套拍,由同一个剧组完成。现在剧本已经基本就绪,年内开机,明年可以完成。可能整部剧的风格更像英国《福尔摩斯探案集》。至于李昌钰参与过的很多大案,比如辛普森杀妻案等,我们都会表现,但是不会用真名,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纠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