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美女》于小伟带新秀 晋升“资深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56  新浪娱乐
《现代美女》于小伟带新秀晋升“资深演员”

王曦仪饰演雨涵

《现代美女》于小伟带新秀晋升“资深演员”

于小伟、王曦仪工作好搭档

《现代美女》于小伟带新秀晋升“资深演员”

于小伟

  新浪娱乐讯 靡一时的电视剧《男才女貌》(blog)中,于小伟(blog)以旅行社老板刘浩东一角征服了无数观众,高大英俊的形象也令他成功跻身偶像行列,成为内地当红小生。 此次再续前缘,在情感都市伦理剧《现代美女》中担任男主角,演起了幕后摄影的角色,与影视新秀王曦仪演绎了一段若即若离的爱情故事。

  《现代美女》的故事发生在繁华的大上海,于小伟饰演的是一位电视台的资深摄影师肖杰,随性潇洒又有点桀骜不驯。与工作搭档王曦仪饰演的雨涵,在工作中渐生好感。对这样一个极赋个性色彩的人物,于小伟侃侃而谈。“作为一名在电视台工作了六年的资深摄影师,肖杰各方面都能游刃有余。特立独行的性格,让他总是对一切不屑一顾。王曦仪饰演的雨涵是电视台的新人,肖杰非常不把她放在眼里,常因工作的事情为难她。随着两人越走越近,雨涵对事业、爱情的执着渐渐打动了肖杰不羁的内心。”

  单从剧名,就可以看出《现代美女》是一部女人戏,除了大家熟悉的俊男靓女明星外,影视新秀的齐齐亮相也是分外抢眼。王曦仪作为新人,虽然此前参演电影《男才女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在《现代美女》中出演女一号,着实让她备感压力。

  从“影视新人”晋升为“资深演员”的于小伟,此番在《现代美女》中带起了新人。虽然在生活上照顾有佳,但在表演上于小伟却是出了名的严厉。王曦仪表示:“我和于小伟的戏比较多,所以基本上除了导演就是他给我讲戏。平时嘻嘻哈哈的他,一到拍戏的时候就完全变了一个人,与他一起搭档拍戏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女一号的重任有时候压得我喘不过气,为了放松心情,拍戏的那段时间我疯狂的逛街购物。后来,于小伟总是笑称我为‘购物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