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小天主演《落泪成金》 称恋爱不找圈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2:14  西安晚报
印小天主演《落泪成金》称恋爱不找圈内人(图)

青年演员印小天

  海岩(blog)《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捧红了帅气十足的印小天(blog),随后他在《一米阳光》《大院子女》等剧中也有出色的表演。眼下,都市题材剧《落泪成金》正在我市拍摄,记者昨日在片场利用拍摄间隙采访了印小天。

  记者赶到片场时,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印小天被女主角狂吻却坚决不从的戏。拍摄地点是在一间临时

装修的房子中,屋内门窗紧闭,不但没有空调,电扇也必须在开机实拍时停止使用,屋内燥热难耐。所有工作人员都一丝不苟地坚持着,而印小天就更加痛苦了,因为要躲避女主角的狂吻,动作幅度极大,结果拍了几遍这个镜头才拍摄成功。印小天一脸汗水,女主角何雨大呼:“怎么这么咸啊?导演,他的脸好咸!”全场一片哄笑。

  印小天告诉记者,他在剧中扮演一个从农村考上大学的苦孩子,为给哥哥治病而被黑煤矿老板黎天光陷害,殊不知他却是黎天光的私生子。印小天说,这个人物相对来说比较单纯,和自己以前演过的角色也有几分类似,所以不难塑造。拍这样的吻戏会不会紧张?印小天腼腆地笑笑说:“不会,以前又不是没拍过吻戏。剧情要求我要非常紧张,所以看起来我的样子很紧张。”女朋友看到这样的镜头会不会吃醋呢?印小天抿嘴一乐:“现在我还在唱着‘单身情歌’,还没女朋友呢……”

  印小天坦言现在工作实在忙碌,真没时间交女朋友,“如果只靠电话来维持关系,并不是很负责任的恋爱。也许我还不够成熟,还没有到交女友的时候,但将来要谈恋爱,我想我不会选择圈内人。”

  《落泪成金》已在西安拍摄了近两个月,提起对西安的印象,印小天说:“我很喜欢这座城市,上次在西安拍戏时,我觉得这里特别热。可是最近感觉还不错,很凉爽。是不是因为我叫‘印小天’,给西安带来了小阴天呢?”心情不错的印小天开起了玩笑。文/图记者张静实习生杨玉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