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察故事》姜武李欣凌首度合作演绎缉毒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4:23  新浪娱乐

  日前,由央视文艺中心影视部和公安部联合摄制的32集当代涉案剧《警察故事》结束了大部分拍摄工作。该剧由李少红、夏钢、毛卫宁、付小健四大导演联合拍摄,并由姜武、李欣凌、梅婷、孙海英等著名演员联袂主演,塑造不同的警察形象。

  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的《警察故事之缉毒警察》是该剧的第一部分,讲述的是由姜武扮演的缉毒支队长梁力勇的故事。作为缉毒警察,他带着女儿跟毒枭斗智斗勇,作为一个单身父亲,在对待和李欣凌饰演的女医生的感情时,又显现出男人细致、憨厚的一面。

  此次是李欣凌与姜武的第一次合作。同为学院派出身,两人对起戏来当然过瘾。李欣凌曾在多部热播的影视剧中与不同男星有过合作,在《结婚十年》和《大宅门2》中与陈宝国、陈建斌的对手戏更是堪称精彩。此次与姜武首度联手,两人在现场合作非常愉快,简单的一场姜武在路边等待李欣凌出现的戏就已显露出二人的默契程度。对于李欣凌来讲,这部戏的突破在于:演过贵族、王妃、宅门小姐、第三者、女军人后,这是她首度尝试女医生的角色。

  一直喜欢挑战自我的李欣凌,希望挑战不同的角色形象。她的医生形象能否超越以往获得观众认可?她与姜武在片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后续报道将一一揭晓。(李珊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