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数走出《新上海滩》自我沉淀新疆采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4:35  新浪娱乐
陈数走出《新上海滩》自我沉淀新疆采风(图)

陈数

  新浪娱乐讯 在《新上海滩》中扮演的方艳芸大获成功后,“小青衣”陈数(blog)并没有大多数人想像的那样趁热打铁,乘胜追击,再继续接下更多的新剧 ,而是推掉了众多的片约,给自己留下了一段空档期来充电。

  重质不重量,是陈数一贯的坚持,即便在走红之后也是如此。利用空档期她一面调养身体,一面看书学习不断“补充营养”。

  不过,陈数最近又忙起来了,她应中国电影家协会和青年电影工作委员会的邀请,顶着暑热奔赴新疆参加“魅力电影、魅力新疆”活动。尽管此前身体一直有些不适,但接到邀请后,她还是义无反顾地欣然应允。

  这次活动途经乌鲁木齐、库尔勒、阿克苏、喀什等地,主要是慰问当地一线的农村放映员以及基层文艺团体,同行的还有陶泽如、英壮、李强石兰、赵越、金巧巧(blog)等人。新疆地广人稀,尤其是在南疆,大家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坐着汽车长途奔波,刚开始还兴奋地看窗外戈壁滩的壮观景色,不过后来太疲惫都在车里养精蓄锐了。由于新疆太阳十分毒辣,汽车还经常在路上爆胎,这时候,大家都下车活动筋骨,苦中寻乐。

  让陈数十分惊讶的是,在几乎都是少数民族居住、相对偏远的南疆,依然有很多热情的影迷一眼就认出了并不是偶像派演员的她。而且非常欣赏她扮演的角色,分析起来还头头是道。陈数说,这些影迷让她更坚定了塑造好角色的信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