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觉挑战张国荣 出演电视版《风月》男一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5:00  新浪娱乐
黄觉挑战张国荣出演电视版《风月》男一号(图)

黄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对于演员来说,挑战他人的经典银幕形象可是件“费力不讨好”的事,可黄觉(blog)偏偏“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据了解,根据陈凯歌电影版《风月》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即将于本月底开机,而经过近两年时间的筹备,电视版《风月》的男女主角黄觉、胡可(blog)也终于浮出水面。

  电影《风月》中,男主角“袁小云”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经过张国荣(听歌)出神入化的演绎,这一角色更成为难以颠覆的经典银幕形象。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为了给电视版《风月》挑选到一个最合适的“袁小云”,制片方可谓煞费苦心。经过一番精挑细选,演技和人气俱佳的黄觉脱颖而出,成为继张国荣之后,又一位挑战此经典形象的男星。

  尽管与电影版《风月》同名,但除了将尊重原著的几个主要人物设置外,电视版《风月》在剧情上也做了不少调整和修改。由于之前张国荣版“袁小云”相当深入人心,观众免不了会将黄觉与“哥哥”拉在一起做比较,不过黄觉对此却表现得十分从容,他表示,自己即将塑造的这个角色是“双重”的,一方面,他也很喜欢张国荣的演绎;另一方面,作为一个新的创作者,他不会拘泥于张国荣的版本,因此,他目前正在熟读剧本,悉心揣摩角色,希望能演出新意和不一样的味道。据悉,拍完假日剧《丁家有女喜洋洋》后,黄觉就将投入《风月》的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