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锦衣卫》遭非议 “钱宁”郭昊伦力挺张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5:41  新浪娱乐
《锦衣卫》遭非议“钱宁”郭昊伦力挺张黎(图)

“钱宁”郭昊伦

  新浪娱乐讯 大型历史剧《锦衣卫》刚在BTV-2播毕,就遭到了观众的非议,大家对此褒贬不一,很多观众表示《锦衣卫》“戏说”变“胡说”,严重歪曲了历史事实,导演张黎更是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饰演“钱宁”的郭昊伦(blog)却表示,剧中“戏说”的设置都是剧情需要。

  《锦衣卫》中,郭昊伦饰演的钱宁是一个惟利是图、贪财好色的浪荡公子,最后却良心发现,为了救朋友在火海中死去。这个角色与另两个锦衣卫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爱恨情仇、纠葛纷纭,伴随着三代皇帝父子兄弟相残的血雨腥风,他狠毒极端,却又仗义重友情,留给了观众一个性鲜明、形象突出的锦衣卫形象。

  针对观众对《锦衣卫》的非议,郭昊伦称,虽然这是部历史剧,但实际上它集合了阴谋、凶杀、情爱等娱乐元素,为了让电视剧更好看,讲了几个朝代的故事,说这是一部历史感情戏也不为过,而大家所看到的某些情节跟历史不相吻合,实际上是导演的艺术处理,并不是有意违背历史事实,谈到这里,郭昊伦还表示,大家应该对电视剧作品及导演、演员多一些理解,毕竟大家都是为了能让观众看到一部好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