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士兵突击》受支持 王宝强有望新浪最佳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6:00  新浪娱乐
《士兵突击》受支持王宝强有望新浪最佳男主角

《士兵突击》

《士兵突击》受支持王宝强有望新浪最佳男主角

《士兵突击》

  即将于八月一日登陆北京台的《士兵突击》,日前在京召开了首播会。该剧记载了一个普通士兵的心路历程,讲述了一位中国军人的传奇故事。剧中没有一个女性角色,完全是男人们的情感世界,阳刚风范的军旅生涯,生死与共的情感世界。

  由于该剧已经在全国其他地区的电视台播出,均创下了收视佳绩,网络上甚至传出《士兵突击》的收视已经超过美国大片《越狱》的新闻。而主角王宝强也被网友们封为“平民偶像”。在《士兵突击》剧组宣传的第一站云南,王宝强在抵达昆明第二天就举行了盛大的剧迷见面会,当时现场聚集了五湖四海的影迷,全是为了一睹“许三多”的真实风采,更有小影迷举着王宝强的照片,大声喊出“我要想许三多一样坚强”,足见《士兵突击》产生的印象非同反响。

  而日前,由新浪网推出的“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的第二季度评选中,《士兵突击》又再次力压群雄,目前暂排最佳男演员及最佳现代剧的榜首,比第二名的《51号兵站》高于两万余票。在其还未在北京台播出的情况下,就创出如此佳绩,实属难得。成为康洪雷导演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后再次重磅推出的力作。而“许三多”的扮演者王宝强也极有可能凭借此片再上一个台阶,迈进一线男星的行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