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丹晨:多部剧火爆荧屏 被封暑期主打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6:03  新浪娱乐
颜丹晨:多部剧火爆荧屏被封暑期主打星(图)

颜丹晨

  新浪娱乐讯 暑期已至,目前由颜丹晨(blog)马景涛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为你燃烧》正在央视第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播出,随后由她主演的《女子戏班》也将登陆央视第八套黄金档。除此之外,颜丹晨主演的大型传奇故事《宝莲灯》正在cctv-3播出,她的另一部传奇剧《精卫填海》正在广西、河南卫视热播,这些精彩大戏为暑期的电视荧屏增加了不少看点。多部大戏火爆荧屏,颜丹晨被媒体封为“暑期主打星”。

  在《为你燃烧》中,颜丹晨是温柔善良、惹人怜爱的 “文艾”;在《女子戏班》里,她是命运坎坷,内心感情丰富越剧演员“高小菊”;《宝莲灯》里,颜丹晨是一尘不染的纯洁仙女“嫦娥”;古代神话《精卫填海》里的她虽然是个凡人,但是却精通音律和巫术,是痴情的“素女”。在同一个暑期内,可以观看到颜丹晨的多部大戏,看她演绎不同的角色,体味不同的人生,她不同侧面的无穷魅力尽显无遗。这些角色各有千秋,但是这些角色身上又都烙上了一个清晰的烙印,颜丹晨的独特气质在不同的角色上散发出不同的光彩。

  颜丹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别问我是谁》、《商贾将军》《范府大院》等也都曾经在央视掀起收视高潮。此番多部精彩电视剧齐集一堂,为暑期荧屏树立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日前,6集假日剧《丁家有女喜洋洋》在京开机,颜丹晨在该剧中扮演大姐“丁言”,与杨恭如(blog)黄圣依分别扮演丁家的三个姐妹。该剧由央视二套经济频道《欢乐家庭》栏目制作,将会在国庆节期间首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