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卫健携手郑晓东《黄飞鸿》里再续师徒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6:11  新浪娱乐
张卫健携手郑晓东《黄飞鸿》里再续师徒缘(图)

郑晓东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浙江横店有部广受各界关注的古装大戏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本剧汇聚了中港台三地的知名演员前来加盟,而其制作人正式来自香港的“鬼才”导演王晶。本剧正是电视版的《黄飞鸿》,电影版的《黄飞鸿》为华人影坛贡献了功夫皇帝李连杰(blog),不知道电视版的《黄》剧将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

  说到黄飞鸿,就不得不提到他的大徒弟梁宽,本次电视版的《黄》剧,黄飞鸿和梁宽的扮演者分别是喜剧明星张卫健和来自“王晶家族”的郑晓东(blog)。说到“晶弟子”郑晓东大家已经不再陌生了,由他主演的《八大豪侠》正在攻占全国各地的暑假荧屏,而他的另一部《A计划》也正在各地火爆上演。《A计划》正是由张卫健(听歌)携手郑晓东联袂打造的。对于二人的二次合作,相信在默契十足的基础上将会带来更多的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